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2008的生日

刚过二十二岁,人家都说过了二十一岁会特别的快老,不知道是真的吗?以前当别人说我看起来样子很小时,我每次都不是很高兴。现在都希望别人说你看起来好小哦,比你实际的年龄差了一点。可能女生真的会在意年龄了,尤其是渐渐的成长,成熟的时候。

那天早上,和第一年的室友,louanne在kepong station meet, 然后呢,她就驾车去One utama。我的一个马六甲的姐妹,可沛已经在那儿等我们了,她好可怜,因为姐姐要做工的关系,很早就要出去,在那儿等了好久。

我们先去Mc.D吃午餐,然后呢就去血拼了!Padini 的sales 很恐怖,我们在那儿逛了蛮久的,试了几件的衣服,拍了几张照片回去给娜拉看。哈哈!结果呢,考虑了很久才狠下心决定买一件比较pratical的t-shirt.

是它啦!


逛着逛着,到了该走的时间,因为我和可沛要去pudu买车票回马六甲。但是在回之前,我们拍了一连串的照片,哈哈!以下是其中的几张!

还蛮高兴这两个才认识的女生不会不好意思,都能聊。和可沛搭火车去到吉隆坡站,然后走路去pudu,笨蛋的我竟然笨到走了远路。哎!我们买了一个小时过后的车票。一路回去的路程中,我们聊了很多,竟然聊到马六甲。之前的我们还蛮爱睡的。不得不佩服我们,哈哈!而且我们也很久没有好好的聊天了。可沛呢,和我认识了大约有十五,十六年。她是一个大美女,追她的男生可多的是!和她同班了十一年,哈哈!中间呢,很多事情发生。但是啊,我们到现在都还是很好的的朋友,姐妹!我相信这就是缘分!

louanne呢?她是serani人,中文名字是米雪。多么的好听,但是非常非常的少人叫她的中文名。我想她自己也听不惯吧!这个女人呢,是我上大学第一年的室友,和她住在同一个房间好处是非常非常的多。她是个很随和的人。真么说呢?她是修读音乐系的,擅长小提琴。每次一大早就去上课,晚上才回来。房间呢都是我一个人的。哈哈!然后呢,她带来的东西多得是。尤其是吃的。我想那时的我发福都是因为她,她带来的东西大部分都是我在吃。哎!也因为她,我们的房间被称为‘杂货店’。因为他是吉隆坡人,常回家。然后每次一回来,吃的东西就越来越多。我需要什么告诉她就好了。她呢?因为英文好的关系,也帮忙我做功课哦!哈哈!这样的室友哪里找?

好了,话说回来。到了马六甲,当然和娜拉一起庆祝啦!我们去了我最爱的sushi king吃晚餐,真的很有满足感!好吃!!
之后,娜拉带我去马来西亚之眼。现在他就坐落于马六甲,而且还比上次在吉隆坡的时候便宜。拥有大马卡才十零吉,学生证的话才八零吉。刚开始的时候,我还有一点点的怕怕。因为它刚开始升上去的时候,有点怕高的感觉!但是之后就适应了。它给我的感觉有一点像云顶的space shot。
我过了一个开心又美好的一天!!:-)







4 comments:

junl00ng said...

Finally some pictures :)
I aint some stalker but pictures always speaks a thousand words

Anonymous said...

你会开始觉得自己老得很快了…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哇,太夸张了吧,我哪是大美女,说出来会被别人笑的。我又丑又肥,几羡慕你们呢,漂亮,瘦瘦的!下次有机会,再去shopping shopping 嘿嘿!

Anonymous said...

听你讲padini的sales很好,我就放心了。非常好,尽量买。买多多,扮美美。哈哈!!